微信登录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
注册忘记密码

杭州湾生活网

查看: 23318|回复: 22

杭州湾新区二手空调回收世纪城回收酒店,宾馆,饭店公司,单位空调回收

[复制链接]
累计签到:81 天
连续签到:1 天

219

主题

297

帖子

1440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发表于 2019-8-25 16:3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约1分34秒
语音朗读
类别: 家具家电

求购详情

[comiis_subject]
9800元 求购
  • 类别: 家具家电
  • 要求: 无拆无修 尸体机 
  • [comiis_views]人浏览[comiis_user] 发布于[comiis_time]
[comiis_stamp]

联系方式

  • 联系: 杨先生
  • 电话: 15888158683
15888158683杨先生
提示:刷信誉、淘宝刷钻、YY网络兼职、加YY联系的都是骗子!收取费用或押金都可能有欺诈嫌疑,请警惕!

详细描述

空调回收:中央空调 中央空调机组 壁挂式空调 立柜式空调 变频空调 圆柱式空调 智能空调 全直流变瓶 静音空调 规格型号:1匹 1.5匹 2匹 3匹 5匹 10匹 15匹 20匹 25匹 到 80匹。 品牌:格力 美的 海尔 奥克斯 TCL 长虹 格兰仕 Hisene(海信)志高 科龙 三菱 Panasonic(松下) 日立 杨子 统帅 富士通等等 高价回收 现金交易 上门服务 (24小时)空调回收:中央空调 中央空调机组 壁挂式空调 立柜式空调 变频空调 圆柱式空调 智能空调 全直流变瓶 静音空调 规格型号:1匹 1.5匹 2匹 3匹 5匹 10匹 15匹 20匹 25匹 到 80匹。 品牌:格力 美的 海尔 奥克斯 TCL 长虹 格兰仕 Hisene(海信)志高 科龙 三菱 Panasonic(松下) 日立 杨子 统帅 富士通等等 高价回收 现金交易 上门服务 (24小时)




上一篇:杭州湾废电缆线回收,旧电缆线回收,二手电线电缆高价回收
下一篇:杭州湾新区回收工地废电缆,电线高压,低压电缆线回收

尚未签到

0

主题

129

帖子

265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发表于 2019-8-25 18:5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擦!我要沙发!

尚未签到

8

主题

133

帖子

294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发表于 2019-8-25 22:41:17 手机频道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擦!我要沙发!

尚未签到

2

主题

131

帖子

288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发表于 2019-8-26 06:0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了个去,顶了

尚未签到

1

主题

132

帖子

303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发表于 2019-8-26 13:22:59 手机频道 | 显示全部楼层
LZ敢整点更有创意的不?兄弟们等着围观捏~
ESA

尚未签到

1

主题

156

帖子

327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发表于 2019-8-27 03:0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毛老子总也抢不到沙发?!!

尚未签到

1

主题

133

帖子

302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发表于 2019-8-27 05:17:08 手机频道 | 显示全部楼层

尚未签到

1

主题

124

帖子

285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发表于 2019-8-27 18:26:17 手机频道 | 显示全部楼层
珍爱生命,果断回帖。

尚未签到

1

主题

145

帖子

306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发表于 2019-8-28 14:24:16 手机频道 | 显示全部楼层
向楼主学习

尚未签到

7

主题

154

帖子

353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发表于 2019-8-31 23:14:25 手机频道 | 显示全部楼层
LZ帖子不给力,勉强给回复下吧

发表回复

智能免打字回帖,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【拒绝刷帖,官方微信ainbbbs】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微信登录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

本版积分规则

 
在线客服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售前咨询热线
0574-63098708

微信扫一扫,私享最新原创实用干货
返回顶部快速回复上一主题下一主题返回列表找客服手机访问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