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信登录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
注册忘记密码

杭州湾生活网

查看: 45806|回复: 31

[中介] 翠湖苑139平大三居。中间楼层。东边套 带车位单价8999,不忽悠随时实勘 17705849659

[复制链接]
累计签到:37 天
连续签到:2 天

16

主题

65

帖子

454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发表于 2019-8-4 08:5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约16秒
语音朗读
住宅
[comiis_subject]
125万元 单价8990元/㎡
  • 随时看房 交通便捷 学区房 配套齐全 带车位 电梯房 
  • 户型 三室两厅两卫
  • 区域 杭州湾新区 » 杭州湾世纪城
  • 面积 139㎡
  • 小区 翠湖苑
  • 楼层 24楼
  • 装修 毛坯
  • 产权 70年
  • 建筑时间 2014年
  • 地址 芦苇路537号
  • [comiis_views]人浏览[comiis_user] 发布于[comiis_time]
[comiis_stamp]

联系方式

  • 联系: 胡先生
  • 电话: 17705849659
17705849659胡先生
签约前切勿付订金、押金、租金等一切费用!请实地看房,查验房东和房屋证件后再签约!

详细描述

翠湖苑139平大三居。中间楼层。东边套 带车位单价8999,去车位8000零~不忽悠随时实勘 17705849659微信同号。

尚未签到

0

主题

115

帖子

262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发表于 2019-8-4 09:08:18 手机频道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下的接上

尚未签到

1

主题

99

帖子

235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发表于 2019-8-4 13:5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,很好,非常好!
累计签到:37 天
连续签到:2 天

16

主题

65

帖子

454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8-4 19:2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重楼Arthas 发表于 2019-8-4 13:52
好,很好,非常好!

买一套吧哈哈哈!

尚未签到

0

主题

113

帖子

264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发表于 2019-8-4 19:51:50 手机频道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毛老子总也抢不到沙发?!!

尚未签到

0

主题

95

帖子

230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发表于 2019-8-5 06:0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位出租,有意请联系电话:13838384381

尚未签到

0

主题

104

帖子

246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发表于 2019-8-5 14:1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低调,低调!

尚未签到

0

主题

98

帖子

216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发表于 2019-8-6 10:3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尚未签到

0

主题

102

帖子

230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发表于 2019-8-7 04:0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起出售广告位

尚未签到

0

主题

104

帖子

226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发表于 2019-8-7 10:0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支持再支持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微信登录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

本版积分规则

返回顶部快速回复上一主题下一主题返回列表找客服手机访问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